close

10-2-2015 TUE  DAY 1

 

在民宿settle好之後 , 接近下午一時四十五分才出門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atm

忘了說, 我來台北 ,是來到桃園機場才在atm提款的,

據說是最好的兌換方法! 而且很方便~提款卡上有銀聯logo就ok啦~~

- 另外這次旅行實在太隨意   連相機也沒有帶,因為不想太重

所以只會用手機拍照~所以是沒有美麗的照片的~(其實有相機都不會有美麗的照片...因為是攝影師的問題...哈哈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肚子超餓的! 既然住在永康街這一條食街, 隨便找一間去吃吧!

看到有一間有面吃, 就衝進去了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永康街 食物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永康街 食物

這間應該是牛肉面有名的.. 但那一刻不想吃牛肉

於是點了碗餛飩面, 味道很普普啊.... 

吃到一半, 店內的燈突然關了一半, 疑似想關門 = =

所以我極速倒碗面進口就走人了.... 再看, 原來人家營業時間到下午2點鐘而已!!!

啊...沒看清楚就衝進去了 :P 不小心令到別人遲了一點點下班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醫飽肚子就出發了, 來台北當然要買一張悠遊卡!! 然後就坐捷運去淡水 閒逛逛啦~~~

到淡水的時候好像都已經3時多啦 ~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永康街 食物

慢慢行 .. 好悠閒的feel ~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

 

必買的蝦薯片! 之前有同事買回來做手信, 我食了一塊就上隱啦!

所以這次來, 視為必買!!!! 而且疑似真是只有淡水可以買?? 如果有其他地方有, 請告訴我吧>_<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蝦薯片

 

--------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方吉菇

方吉菇啊~~不過我沒有玩~~

---

我覺得這件衣服...很適合我....T^T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衣服

經過看到..很可愛的馬卡龍~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馬卡龍

看到蕉先生的東西, 絕對是會忍不住要買!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蕉生

逛了一回 , 又有點肚餓了! 隨街吃吃小吃~~

我最喜歡吃台灣腸!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台灣腸

再買了一份花枝丸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花枝丸

找個地方坐下,慢慢食~ 天氣好舒服~ 心情大好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

吃完又繼續逛 ,

遊台北時是2月中~聖誕裝飾還未拆!?!? 新年都要來了啦!~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

在附近etude house買了點東西, 送了紅包封, 好漂亮!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etude house

 

再拍一張美麗的日落照~ 再坐在這裡發呆.......想東西.....

2015 台北 獨遊 初體驗 淡水老街 日落

然後就開始坐捷運回永康街啦!

----

由於前一晚睡得不好, 而且那麼早就要搭飛機, 所以狀態是 很累!

晚餐很頹廢的~這樣就算啦!

其實也很豐富啦~~~這個牛肉面真的很好吃啊!!!!!!

結果晚上大約10點就睡了, 真早!!因為真的累了~ 養好精神再去玩啦!!

~~~DAY 1 完~~~

arrow
arrow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